对峰霆圈的人来说我可能是个外星人吧(……)
17年8月才看了古剑奇谭,因为7月份辞职了,前同事里有个等等粉,算我三次元里唯一认识的给我安利陈伟霆的人,人蛮好的,孜孜不倦,反正辞职那会也无聊得要死,结果没想到看了古剑以后被大师兄圈了。到那个时候还只是圈粉大师兄,开始吃一些苏越的陈年粮,微博虽然关注了霆哥,但爱意仍然没有上升到演员。
苏越粮很多,我断断续续吃了挺久,期间一直沉浸在陵越这个角色里,也没有补其他的,直到12月,粮吃得差不多了,想说看点别的剧吧,于是命运安排的相遇23333我看了老九门。
老九门太圈粉了,看完想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喜欢上了霆哥本人,终于心底里认同了自己是个霆粉的身份,打了鸡血一样开始补综艺,补电视剧,补电影,看了很多报道,知道了很多原来想都没想过的陈伟霆的历史,才知道他原来并不是一帆风顺,才知道他走红这么不容易,才知道他在港经历过的心酸,才知道他原来是个这么努力的人。心里被塞得满满的,就很爱他。
也因为他的缘故,注意到了和他关系要好的峰哥。他们俩之间的兄弟情一度是我日常好心情的来源,我觉得真诚有很干净,在娱乐圈里真的来之不易,也爱屋及乌地开始follow峰哥的很多东西,买了峰哥的自传,看完以后觉得他也是个很有趣很接地气的人,在开始粉他俩之前我的朋友里有些不怎么追星但轻微diss峰哥的人,我都和他们玩笑似的宣称你们以后不可以说李易峰坏话,因为从现在起他和婷妹都是我心中认定的帅哥了,我被洗脑了,你们谁说不帅我都不听。
很有意思的,仿佛一夕之间回到了学生时代,很开心,很轻松。从年底开始,基本上补旧糖,然后被甜到齁,和期盼他们的新动向就成了我最爱做的两件事。也因为这份愉悦积累到了一定的高度从而手痒很想产粮而单独开了小号打算专门拿来写峰霆。
因为是新粉的缘故,看什么都带点热恋的情绪,看什么都是粉红色的,所以年底那阵子爆出来什么霆哥女朋友见家长啥的几乎完全没有影响到我,我喜欢上他的时候对他个人生活的了解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他的感情状态,也没有他要保持单身的期待,喜欢上没多久除了新闻,对我来说就像餐蛋面里多加了颗鸡蛋,大概就这样而已。唯独在微博搜霆哥大名或者搜峰霆tag时搜出来的脏得不像样子又很过分的rs会在看到的一瞬间打击到我的心情,调整心态我最近也不怎么乱搜东西了。
总之我是个不在乎是不是能跟上时代能随上大流的人,喜欢什么,想喜欢就喜欢了,写再冷的cp没人看一人乐都能玩很久,开这个账号也无非是因为对峰霆的爱很多很富余,想写点什么抒发一下。当然如果能认识更多有爱的朋友就更好了,我们一起花痴霆哥呀,我可是尬吹小能手呢
( •̀∀•́ )

评论(9)
热度(9)

© 阿蕉 | Powered by LOFTER